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2019年秋季学期汉语进修生结业式顺利举行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1-10 】

2020年1月10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2019年秋季学期汉语进修生结业式于学院报告厅顺利举行。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兼党总支副书记李锷老师、语言生教研室主任鲁江老师、语言生教研室副主任张璟老师、各班班主任和相关管理岗老师出席了本次结业式。结业式由学生事务办公室买力克老师主持。

来自埃及的学生天天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她在发言中感谢了这半年给予她帮助的各位老师,感谢在民大留学的经历让自己的性格变得更好,知识更丰富,汉语水平也得到了一定的提高。来自日本的学生上原美雪感叹时间飞逝,但是在民大的学习和生活,让她对中文、中国历史和文化的兴趣日益增加,她相信这些宝贵的经历将成为她日后不可替代的财富。

语言生教研室副主任张璟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她感谢大家这四个月在学习和活动上的辛苦付出,感谢大家积极主动去了解彼此的文化,感谢大家努力成为彼此珍贵的回忆。她还说道,大家已经是民大的一员,已经在这里留下了属于你们的青春足迹,希望大家以后有机会常回家看看。

李锷副院长对本学期辛苦教学的各位老师表示了感谢,同时他也感谢所有的国际学生在学生活动上的积极参与,在汉语学习上的努力付出,他坚信民大定会敞开胸怀,永远欢迎大家回来学习。

结业式的最后,李锷副院长为本学期获得“优秀学生”称号的国际学生颁发荣誉证书,教研室主任鲁江老师和各班班主任为本学期结业的学生颁发结业证书和礼物。

 撰稿/王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