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语言教学、认知与习得开放研究中心成功举办2019年秋季学期第三次学术研究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2-10 】

12月3日下午16点到18点,中央民族大学国际教育学院语言教学、认知与习得开放研究中心在学院报告厅成功举办了2019年秋季学期第三次学术研究(论文写作)会议。本次会议由谷陵老师主持、张海威老师主讲,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江傲霜、研究中心主任刘玉屏教授、研究中心的所有教师以及部分硕博研究生参与了本次学习。

张海威老师为大家介绍jamovi-testdata软件

jamovi-testdata不仅功能强大,容易操作,而且分析出来的数据重点突出,简洁明了。张海威老师就如何使用这一软件向大家展开了详细的介绍,并带着大家一起进行数据分析练习。会议期间,老师和同学们热情高涨,与同伴互相讨论之余,积极向张老师提出疑问,会议进行得井然有序。

张海威老师为参会者答疑

老师们和学生们在认真学习jamovi-testdata的操作流程

会议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提议今后这类会议应该多多举办,数据分析可以使得论证更为具体有力,恰当使用数据分析软件有利于我院师生进一步深入学术研究。

撰稿/吕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