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舞!舞!舞!舞出最炫国教风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2-09 】

12月6日,中央民族大学在逸夫体育馆举行了一年一度的拉丁舞比赛,国际教育学院共有16名来自大一大二的中国同学参加了此次比赛,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在这次比赛中,人数并不多的国教学生积极参与,报名参加了拉丁队列舞、摩登队列舞、拉丁双人舞、华尔兹双人舞四项比赛。其中,拉丁队列舞排名全校第五,拉丁双人舞晋级决赛前八名,华尔兹双人舞排名全校第三,国际教育学院的拉丁舞蹈队最终获得三等奖团体奖项。

拉丁,摩登均属于体育舞蹈。在比赛过程中,国教院的舞者们在轻缓,激昂不同风格音乐的交织下,配合默契,步伐整齐,姿态灵动。向评委观众展示自己扎实的功底和独特的创意,舞出国教独有的风采。

拉丁舞队员郑奕妙同学说道:“虽然排练的过程很辛苦,每个人都会付出自己很多的休息时间,但是大家没有怨言,都坚持了下来,并且积极地为此次舞蹈比赛进行不断地练习以求达到更好的表现。”

这次比赛不仅展现了国际教育学院的风采,参加这次比赛的每一位同学也从中收获了友谊和团队精神。感谢他们的努力和付出,为国际教育学院再添风采。

撰稿/彭兰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