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召开外聘教师座谈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1-27 】

2019年11月26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学院报告厅召开外聘教师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周铁海,副院长江傲霜,语言生教研室主任鲁江、副主任张璟,国际本科生教研室主任陈天序,教学办公室主任钱军以及学院全体外聘教师参加了会议。

江傲霜副院长在会议上强调,要加强外聘教师的归属感。外聘教师作为国际教育学院教师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提高其教学水平的同时,也应遵守我校教学、管理的相关规定。做好教学的相关工作,不迟到早退,注意监考纪律,提高授课质量,提升教师风貌。

鲁江老师强调语言生、国际本科生的相关负责人要加强工作的协调及对接工作,以提升工作办事效率。陈天序老师着重强调外聘教师应提高其契约精神,对于学院所下发的通知、要求,应做到按时完成,保值保量地提交相关材料,提升办事效率,减少无用功。期望未来的通知在上令下达中更加的准时高效。钱军老师提出教师应注意工作中的细节问题,关爱学生,为国际学生树立良好的榜样,讲好中国故事。

学院党总支书记周铁海向所有教师提出了要求,作为老师要有责任意识,要谨记作为教师的初心和使命,在教学过程中不能放松对自己的要求,不断的检视自己、提高自己,树立良好的师风师德。

撰稿/吕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