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5-05 】

   2023年4月26日,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周铁海主持。

   会上,周铁海书记做动员部署讲话,带领全院教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学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具体内容。

   会议指出,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对于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国际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凝心铸魂,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和主要任务,认真落实主题教育的重点内容和各项部署,增进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进一步增强行动自觉。

   国际教育学院党委将按照学校党委部署要求,全方位统筹规划学习安排,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此外,学院也将以专业转型升级为契机,时刻谨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职责使命,服务国家战略,助力国际学生和中国学生成长,进一步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