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副院长兼党总支副书记李锷讲党课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1-07 】

11月6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兼党总支副书记李锷结合主题调研报告,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为题,在文华楼报告厅对学生党员及中国研究生讲授了主题教育党课。学院党总支书记周铁海,副院长江傲霜等相关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的开始,李锷副院长就近期主题教育调研问卷情况作出反馈,并围绕管理服务、活动组织、学校生活、奖学金和就业指导五个方面进行报告。随后,江傲霜副院长针对硕士和博士的教学层面问题进行解答,并从课程设置、教师和课程、培养模式及实习实践四个角度作出反馈,提出相应的解决方案。会议的最后,周铁海书记针对本次调研报告所提出的问题做了总结,指出学院会继续完善问题清单,抓好整改落实,并强调研究生要不断完善自我,要向着成为具有中国情怀、国际视野的国际化人才努力。

不少党员表示,本次会议以学习生活为基础,从学生的角度出发,着力于解决学生的实际问题,学院身体力行,为全体党员和学生做出了表率。许多学生对于成为一个“有信念、有规矩、有品行、有担当”和“具有中国情怀、国际视野”的国际化人才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更强的动力。

撰稿/尹佩玲、宋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