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结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1-04 】

11月1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式在学院报告厅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周铁海,副院长兼党总支副书记李锷,组织员王红曼和辅导员、团总支书记刀慧娟参加了结业式。

结业式在奏唱国际歌中拉开序幕。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李颖做了本期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总结,展示了这半个月以来入党积极分子在校进行理论学习和外出实践的活动照片,还提出了对入党积极分子未来的要求和期望。党总支书记周铁海在讲话中谈到,今年国际教育学院积极靠拢党组织的人数更多了,这是一件可喜的事情,这说明越来越多的同学想要求进步。周铁海书记还以“做一个有信念、有规矩、有品行、有担当的人”为题再次给大家上了一堂党课。

最后,周铁海书记和李锷副书记为每位入党积极分子和优秀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和优秀学员证书,国际教育学院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结业。

撰稿/尹佩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