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李颖讲党课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1-04 】

11月1日下午,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李颖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每个党员的应尽之责”为题,在南睿楼4-4为全体学生党员讲授了主题教育党课。

党课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背景为出发点,以十九大会议为依托,阐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义和重要性。随后从个人的角度出发,从共产党员的初心是什么、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到我们如何才能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三个维度论述了个人作为党员应尽的责任和义务。作为学院研究生党员的一份子,我们应当保持个人的独立思考,为党和人民正确发声,更应当立足中国情怀,怀有国际视野,为实现中国梦而不断努力。

会议结束后,不少党员同志也谈到本次会议让自己对身上所担负的责任和义务有了更为清晰和深刻的理解。坚守初心,实现民族复兴,是我们这一辈共产党人应该坚守的信念和努力奋斗的方向。

撰稿/尹佩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