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江傲霜副院长讲党课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0-31 】

10月30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江傲霜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为题,为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和学生党员讲授了主题教育党课。

会议开始,主持人周铁海书记对一个多月来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回顾。他指出主题教育活动不仅要学习政治理论和重要讲话,还要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抓落实,思考如何培养具有中国情怀、国际视野的国际化人才。江傲霜副院长在针对全院师生调研结果的基础上,提出了本科生、研究生和国际学生反映的问题和期望,阐述了学院在教学体系、培养方案、课程设置以及课程质量等方面的优势和不足,并在国际合作项目上提出了以后的计划。

会后,许多党员纷纷表示这次党课贴合学习工作的实际,反映了真实问题。学院对本硕博三个层次学生的培养在国内均处于领先地位,在学科建设、课程设置的广度、梯度和深度都有所成就,但是我们不应该就此满足,而应该在寻找差距和不足的基础上抓落实,为一流学科和一流大学的建设做贡献。

撰稿/尹佩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