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参观国家博物馆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0-28 】

按照国际教育学院培训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的安排部署,10月27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入党积极分子于国家博物馆参观“屹立东方”馆藏经典美术作品展。

“屹立东方”作品展主要选取了13位老艺术家的经典作品,展示了从井冈山斗争到新中国成立这几十余年间革命斗争的艰难困苦和高光时刻,同时以1949年开国大典的珍贵文物为辅助,引领观众缅怀革命先辈浴血奋战的峥嵘岁月,铭记如今新中国成立的来之不易。7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国实现了从积贫积弱到繁荣富强的转变;摘下“东亚病夫”帽子的中国人民,终于在共产党的领导下牢牢将命运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本次展览所展示出共产党在人民群众中的活力与生命力深深的感染了在场积极分子。不少积极分子表示,通过这次参观,自己对于党的历史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现如今,我们是离民族复兴,国家富强最接近的时刻,必定会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认真学习理论知识,用理论指导实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撰稿/尹佩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