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集中学习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4-25 】

2019年4月24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学院接待室进行了集体学习。

本次集体学习充分利用了“学习强国”APP,学习内容为两项:一是习近平主席主持召开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发表的讲话;二是《求是》上习近平主席在3月4日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文化艺术界、社会科学界委员联组会上的讲话。我们采取了听APP上的语音以及党员同志轮流读稿等形式。集体学习后,周铁海书记首先谈了心得,认为高校思政课很有必要,他也将结合思想政治理论,争取开个好头,上好学院的思政课,之后王维、江傲霜等党员同志也纷纷结合教学实际情况发表了自己的体会。

谈完感想,党员们又接着讨论了“一个支部一个目标,一个党员一个任务”的问题,最终基本确定了教工支部以育人为中心的新目标,并且结合实际工作设定了自己的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