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教工支部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2-06 】

近日,中共中央印发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下简称《条例》)。为认真贯彻中共中央的号召,12月5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教工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该《条例》。

《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党章要求,既弘扬“支部建在连上”的光荣传统,又体现基层创造的新做法新经验,对党支部工作作出全面规范,是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基本遵循。副院长、副书记李锷带领国际教育学院教工支部全体党员对《条例》全文逐条进行学习,让大家全面掌握了《条例》内容,深入领会了《条例》精神,增强了大家贯彻执行《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集体学习后,党员老师们纷纷表示该《条例》加强了党的组织体系建设,将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全面提升了党支部组织力,特别是在党建的规范性上作了具体而明确的相关规定,让我们在以后处理党支部的各种问题时有据可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