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第52期入党积极分子演讲比赛预选赛

【来源: | 发布日期:2014-10-20 】

10月17日上午八点四十五分,“中央民族大学第52期入党积极分子演讲比赛国际教育学院预选赛”在国际教育学院多功能厅如期举行。出席这次比赛的评委老师有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副书记李锷老师、田艳老师和刀慧娟老师。10名入党积极分子全部参加了比赛,而党员同学本着对吸收党内新鲜血液认真负责的态度,全体到现场观看了比赛。

此次比赛的主题为“青春榜样——引航人生,卓越成长”,参赛同学们结合实际,各施其才。胡霄洋同学以“党旗在我心中飘扬”为题,歌颂了党对其在人生道路上的引领作用。李可同学坚持“少年强则国强”的原则,深情地表达了新一代青年在党旗下成长的骄傲与自豪。而李昂同学铿锵有力、抑扬顿挫的发言引起了比赛现场的第一个高潮,获得了大家的热烈掌声和一致好评。她表示作为新一代的青年,真正的爱党、爱国不应该仅仅表现在漂亮的言辞中,而更应该体现在为祖国、为人民的行动中。张彬彬同学以富有感染力的演讲博得了满堂喝彩,同时被大家推选为国际教育学院的代表继续参加学校的演讲比赛。最后,比赛在观众热烈的掌声中完美落幕。

据悉,此次演讲比赛作为国际教育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考核的重要一环,旨在强化学员意识和综合素质,把好党员队伍质量关。

全体参赛积极分子合影

积极分子胡霄洋正在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