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12-05 】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11月24日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学院209教室认真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以下简称《准则》)。

会上,国际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的党员以轮流朗读的方式对《准则》进行了详细的学习。会后进行了支部讨论,党员同志们认为《准则》为新时期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文件,它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和历史担当,体现了全党的共同心声,为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提供了根本遵循。全体教师党员坚定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与工作中用《准则》规范自己行为,做到讲规矩、守纪律、知敬畏、存戒惧,对党绝对忠诚,用行动践行做教师党员的承诺。

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近期还将密集举办多次教工党支部学习讨论活动,认真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作为基层党员,尤其是作为每天面对国际学生的教师和管理者,在工作中不可避免地会遇到各种思潮的考验,我们要以党纪党规为指南,时刻反躬自省,严格要求自己,注意自己的行为举止,坚定理想信念,守好国际教育这片传递中国语言文化的前沿阵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