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9-06 】

6月30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举行隆重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刘玉屏、副书记李锷和教工党员出席了大会。

庆祝大会上,教工党员们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5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展望了党的发展前景。会上还举行了诵读党章的活动,全体党员逐条逐句地通读党章,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纲领和宗旨的理解,明确了党员的义务和权力。

随后,每位党员还分享了自己当初入党时激动人心的情形。大家纷纷表示,当初加入中国共产党就是打算为共产主义事业奉献终身,同时也希望通过加入这一先进组织,更好地提升自我。今后要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结合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争做合格党员,真正起到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国际教育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共同努力,把学院工作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