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0-19 】

2018年10月12日中央民族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总支换届大会,莅临现场的领导有学校党委组织部杨老师、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周铁海和副院长兼副书记李锷。全体党员应到人数44人,实到人数35人。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总支成员。分别为:周铁海、李锷、江傲霜、王维和刀慧娟。

会上,首先主持人周铁海书记宣布大会正式召开,并要求全员起立唱国歌。接着上一届党总支书记刘玉屏进行上一年度工作报告,主要围绕学院党建活动展开,总结了上一年工作中的成绩和不足,并实质性地提出了一些解决思路,其工作报告受到全体党员的一致通过。接着,龚漫介绍大会计票和选举规则并介绍各位候选人,正式进行不记名投票选举。投票后,监票人王栋玉和计票人统计票数,由监票人宣布投票结果。新一届党总支成员顺利产生。

最后,主持人周铁海对本次换届大会进行总结,整个议程在庄严而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