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汉语国际教育研究前沿系列讲座(三十三)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5-06 】

讲座题目:将教学的三要素整合到美国汉语语言文化教学中

主讲人:张瑛教授

讲座时间:2019年5月8日(周三)下午2:00-4:00

讲座地点:文华楼一层报告厅

讲座简介:介绍教学三要素(Learner Development, Learner Differences and Learning Environment),并通过真实案例与听众讨论学习者和学习原则中的三要素,汉语教师们可以从中借鉴。

主讲人简介:张瑛,毕业于苏州大学外语系,在美国获得特殊教育硕士学位,现任马里兰大学教育学院教育系高级讲师,多语言研究中心副主任,世界语教育研究生导师。也是世界银行教育顾问,美国大学理事会AP教师培训师,全美高校外语教师专业项目评估员,汉办国际汉语师范专业评估专家。曾任“汉办-马里兰大学”中文教师资格证书及发展中心主任。主要研究领域为外语教学方法,外语教师培训以及中文沉浸。经常在国内外培训中小学国际汉语教师,培训特色为与学员互动,让学员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