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汉语国际教育研究前沿系列讲座(二十二)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0-16 】

座题目:汉硕毕业论文研究方法中的问题分析

主讲人:丁安琪教授

讲座时间:2018年10月18日(周四)下午2:00-4:00

讲座地点:文华楼二层报告厅

讲座简介:本讲座将通过大量案例对汉硕毕业论文中常见的研究方法类问题以及常见的几个问题方法进行分析,同时对研究方法类别进行梳理,希望借此帮助汉硕同学更精准地描述毕业论文中的研究方法。

主讲人简介:丁安琪,中国人民大学博士,华东师范大学教授,现任国际汉语文化学院副院长、国际汉语教师研修基地副主任,主要研究方向为汉语国际教育、汉语作为第二语言教学研究。已出版学术专著及教材十余部,如《汉语作为第二语言学习者研究》、《我的课堂活动设计笔记》系列、《走遍中国》等;在《世界汉语教学》、《语言教学与研究》等杂志发表相关学术论文五十余篇。曾为汉语国际教育硕士开设“国际汉语教学研究方法与论文写作”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