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参观中央访问团受赠锦旗展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1-11 】

11月8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参观了中央访问团受赠锦旗展。

中央访问团受赠锦旗展回顾了在新中国建立初期中央访问团的民族工作之路及成果。展览从中央民族大学民族博物馆馆藏的628面锦旗中精选了50多面旗帜,旨在展现自建国以来各族人民交流交往交融的历程和各族人民热爱党,拥护党的赤诚之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面面锦旗凝结并反映出的是中华民族大家庭“平等、团结、互助、友爱、和谐”的社会主义新型民族关系;风雨兼程,砥砺前行,这一面面旗帜纪念和展望的是中华民族儿女共同繁荣,共同进步的不朽征程。

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不少党员同志表示,本次展览丰富多彩的旗帜所编织的不但是对党的热爱和忠诚,更是对民族团结事业的斑斓美梦。现如今,我们是离民族复兴,国家富强最接近的时刻,身为中央民族大学的一员,我们更应该发挥党员带头作用,团结各族人民,一起为民族团结事业添砖加瓦!

撰稿/尹佩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