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0-25 】

10月25日,按照国家民委统一部署和中央民族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整体安排。国际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会议在学院204会议室召开。第八指导组副组长赵丹华老师,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在深入自学和集体研学的基础上,紧扣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具体要求,对照党章、《准则》、《条例》有关规定,逐一检查对照、深挖问题根源,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剖析自己的问题并提出改进措施。周铁海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最后总结到:领导班子将继续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对于存在的不足要立行立改,要进一步提高学院的凝聚力,激发教职员工的创造力,培养学生成为优秀的国际化人才,使国际教育学院发展的良好态势上升为优秀态势。

赵丹华老师表示,国际教育学院领导班子作风扎实,准备充分,问题剖析仔细深刻,值得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