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正式开班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0-21 】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国际教育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教育,把好党员发展“入口关”,2019年10月18日,中央民族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在学院二层报告厅举行党校第三期学生积极分子培训开班典礼。

在开班典礼上,国际教育学院团总支书记刀慧娟老师进行了开班讲话,而后由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李颖同志为本、硕入党积极分子举行开班动员活动。她从统一思想认识、端正入党动机,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为学员们阐述了培训的重要意义,并就如何参加学习培训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对待党课学习,切实提高政治修养;二是遵守纪律,强调时间观念;三是严格自律,将党课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增强自身党性修养,时刻以高标准要求自己。

随后,学员们一同观看了发展党员工作宣传片《入党》,对党员发展的流程有了更清楚的认识。

“通过这次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活动,我更深刻地意识到了党员发展的严谨与规范。同时,这也激励了我要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成为一名经得起党组织检验的合格党员。”参会学员那缘缘在开班活动结束后谈到自己的感想时这样说道。

此次开班典礼共有25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参会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开班典礼使大家深入了解了入党流程和规范,端正了入党动机,更加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

撰稿/张博宇、那缘缘、马彦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