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召开动员部署会暨集中学习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9-25 】

9月24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二层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暨集中学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周铁海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进行了动员部署,周铁海书记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近期工作的通知,向全体党员阐明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要求每一位党员要端正思想,要学有计划、学有内容、学有效果,并结合二级单位主要工作任务表,部署了学院的具体任务。

会议第二阶段进行了第一次集中学习。教工党员娄开阳副教授传达了张京泽书记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全体与会党员深入领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本职工作和学校发展的重要作用和意义。下一步,学院全体党员将通过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研讨相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相关论述。

集中学习后,与会全体党员来到民族博物馆进行了参观校史展的主题活动。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通过对“校史”和“校情”的了解,深刻感悟到传承学校红色基因的历史使命和服务国家战略的重大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