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19级硕士生导师见面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9-12 】

2019年9月11日下午,中央民族大学国际教育学院2019级汉语国际教育硕士生导师见面会在学院报告厅召开。国际教育学院江傲霜副院长、各位导师以及中外2019级硕士新生参加了此次见面会。会议旨在促进师生之间的了解,为将来师生关系的深入交流奠定基础。

首先,江傲霜副院长就与会人员、会议目的做了简要的介绍,并对学院新血液的加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之后,导师们分别就个人的学术经历、研究兴趣以及选拔学生的标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随后,中外硕士新生依次就个人的研究兴趣和方向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

最后是交流环节,学生们与自己心仪的导师进行面对面的交流,现场气氛融洽且活跃。导师们耐心地帮助学生答疑解惑,表达了对学生的关心和祝福。

此次见面会持续了两个多小时,新生和导师也增进了相互之间的了解。会后,学生们表示通过此次见面会,他们更加明确了今后的奋斗目标,并立志未来成为优秀的国教人。

撰稿/许静雯、范嗣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