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9级中国本科新生白可晴家长对学院迎新工作的感言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9-06 】

2019年9月4日、5日国际教育学院进行了为期两天紧张而有序的迎新工作,9月4日下午,学院在报告厅召开了2019级中国本科生家长见面会,来自全国各地的30多位新生家长参加了见面会。会议结束后,家长们反响热烈。

以下是2019级中国本科新生白可晴家长对学院迎新工作的感言:

大家好,我是19级学生白可晴的妈妈。9月4日,中央民族大学开学报到,我有幸参加了民大19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家长见面会,领导、老师能在开学之初就与家长们面对面真诚交流,足以见得学校对学生教育的重视。开这样一个见面会,让家长在心存不安的时候放下疑虑,明确方向,这样的见面会真是太及时了!会上,领导和老师们的发言,更是让家长们为之一振。学校的教育理念、培养目标、课程安排等都非常准确明晰,我非常欣赏和赞同,可以说无懈可击。一条龙贯通培养模式在全国首屈一指,暑期项目合作院校和海外实习基地的建立为孩子们搭建了理想的实践平台,三语三文化的定位为孩子们的终身学习和发展以及人文素养的奠基打下坚实基础,英文授课安排会让孩子们的语音能力飞速提升,每周三的顶尖学者的讲座将会让孩子们受益终身,导师制的实行更将拉近师生关系、关注个体差异、激发孩子们内在潜能。这一切的一切都体现了名校的大家风范,体现了校领导和老师们的良苦用心,作为新生家长,把孩子安排在这样的学校我们无比欣慰倍感安心,唯有庆幸和感激!未来在孩子们的成长道路上,我们能做的、能影响孩子的,可能远远不及学校、老师和同学们。在这样的集体中生活,我们能做的可能只有鼓励孩子们倍加珍惜,勤奋学习。也恳请领导老师们,不吝赐教,及时帮助孩子们改正错误,帮助他们提升和发展。非常希望将来能尽家长的绵薄之力支持学校老师们的工作。如需帮助,请在群里安排,我们有团队的力量鼎力支持!

来到中央民族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可以说是得偿夙愿,开学之初,民大更让我们信心倍增!我坚信民大和我们的孩子们前途无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