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分工会走进世园会开展主题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7-13 】

2019年7月12日,为增进交流,加强凝聚力,国际教育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赴北京世园会开展了“共谋绿色生活”为主题的活动。党总支书记周铁海,副院长兼党总支副书记、分工会主席李锷,副院长江傲霜等同志们参加了活动。

北京世园会是由中国各省市及100多个国家和国际组织共同打造的生态园,办会主题为“绿色生活、美丽家园”,旨在“以园艺为媒介,引领人们尊重自然、保护自然、融入自然,牢固树立绿色、生态、环保的生产生活理念”。老师们在中国馆、国际馆、植物馆、永宁阁等场馆园区认真参观学习,感受各国文化与园艺景观的完美结合,体验先进人文理念与绿水青山的交相辉映。

老师们纷纷表示,北京世园会向世界发出了共谋绿色生活,共建美丽地球家园的最强音,弘扬了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大家将继续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切实领会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重要意义。不少老师表示未来将对垃圾分类等环保措施持续关注和支持,也有老师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全面了解了伟大祖国生态文明建设成果和绿色发展新思路,增强了在新时代勇往直前的信心与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