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9年美国乔治梅森大学和克莱姆森大学中国语言文化短期班顺利结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6-17 】

2019年6月14日,美国乔治梅森大学和克莱姆森大学中国语言文化短期班结业典礼在国际教育学院二层报告厅举行。乔治梅森大学带队老师张宽、克莱姆森大学带队老师安延明出席了本次典礼,典礼由乔治梅森项目教师任彪主持。

在教师和语伴们为所有学生精心制作的短片中,大家回顾了这一个多月在中央民族大学的学习生活,同学们在周一至周五上午的汉语课上学习了如何运用中文进行听、说、读、写,除此之外,学院还为他们安排了有关中国文化的讲座,让学生们进一步了解中国文化。克莱姆森大学带队老师安延明对中央民族大学国际教育学院以及所有授课教师表示感谢,对所有学生致以最美好的祝愿。乔治梅森大学带队老师张宽表示,这已经是乔治梅森大学和中央民族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合作的第七年,他对每一年的教学效果都非常满意,学生们取得了很大的进步,今后会继续和民大国际教育学院合作。

最后,教师为所有学生颁发结业证书、成绩单和纪念品,师生合影,为2019年乔治梅森、克莱姆森大学短期语言学习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