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申报一流本科专业论证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5-15 】

2019年5月14日,国际教育学院在学院报告厅召开了汉语国际教育申报一流本科专业专家论证会,邀请了中国人民大学李泉教授、北京大学赵杨教授、首都师范大学史金生教授、北京语言大学程娟教授和王治敏教授五位业内顶级专家,为申报工作把关,查摆问题。国际教育学院专业负责人吴应辉教授主持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周铁海、副院长江傲霜、语言教学、认知与习得开放中心主任刘玉屏教授、本科系主任冯凌宇、副主任徐明斐,学校教务处副处长马映君和翟慧老师参加了会议。

吴应辉教授从专业定位、历史沿革、特色优势,建设任务,深化专业综合改革的主要举措和成效,下一步推进专业建设和改革的主要思路及举措等几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五位专家从专业定位的战略高度,培养方案的特色凸显,师资队伍建设的有效措施和人才培养的具体经验等方面提出出了宝贵的意见。

教务处马映君副处长对一流专业申报的重点任务和下一步工作做了说明。

周铁海书记代表学院感谢各位专家的帮助和支持,我院将根据专家的意见,进一步完善申报材料,力争汉语国际教育申报一流本科专业顺利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