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9年国际教育学院团总支部门成立选举大会​​​圆满结束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4-25 】

4月18日下午, “2019年国际教育学院团总支部门成立选举大会”在国教育学院二层报告厅顺利召开。为深化国际教育学院团总支的思想引导,将团总支工作专业化、具体化,响应院党总支的号召,我院特召开本次的团总支部门成立选举大会。

本次会议由本科生团支部书记白照星主持。在会议中,团总支书记刀慧娟同志简述了会议目的,明确国际教育学院团总支部门成立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在座团员认真聆听并学习。随后,白照星进行了相关补充并介绍了各部门相关职能,深化了团员们对我院团支部的认识和理解。

     在接下来的竞职环节中,团员们积极踊跃,竞争虽然激烈,但每一位竞职者的认真态度和奉献精神都收获了掌声与鼓励,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尊重与支持,也正是这份互相尊重、珍惜,凝聚了国际教育学院的各位团员,加强了团组织的先进性与凝聚力。

通过民主投票,国际教育学院团总支各部门委员相继选出,这将为我院团组织蓬勃发展奠定基础,为党组织培养进步人才,积蓄青年力量。本次大会意义深远,国际教育学院团总支将在院党总支的引领下,更好地突出共青团的政治性、先进性与群众性,成为一支服务型、效率型、专业化的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