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3-21 】

2019年3月20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学院二层报告厅组织召开了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党总支书记周铁海、副书记李锷,组织员王红曼等22名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各位党员通过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和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方面查找差距和不足,从政治、纪律、品德、自身工作等方面进行自我评价和鉴定,总结了自己在过去的一年取得的成绩,坦诚指出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经过全体党员的民主测评,支部评选出8位优秀党员。

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结束后,党总支书记周铁海代表党总支高度肯定了各位党员做出的工作,同时告诫大家要戒骄戒躁,并以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为契机,以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和合格党员标准为标杆找差距,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能力,进一步强化党的观念,提高党性修养,努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学院的发展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