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第二届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束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2-27 】

2018年12月26日下午三点,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第二届积极分子培训班结课仪式正式开始。参加结课仪式的有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副书记李锷、党总支组织委员刀慧娟,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张雪、组织委员张文玉和宣传委员王小丹。

首先,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张雪发言,她向我们介绍了第二届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的整个过程、教学内容、学员学习和考试情况,并宣布加桂欣、李梦、刘恬等五位学员顺利结课,加桂欣同学被评为优秀学员。接着,优秀学员加桂欣讲话,和我们分享了她在整个培训期间的进步,为自己能够成为一名优秀学员而感到光荣,并表示会继续努力,不断在思想上生活和学习上向党组织靠拢。

随后,李锷副院长给各位顺利结业的积极分子颁发证书、与学员们合影,并发表讲话。李锷老师首先祝贺五位学员顺利通过积极分子培训班,同时也提出了一些要求,他希望各位学员能够端正入党动机、深入学习党的相关知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同时要认真学习。李锷老师还表示汉语国际教育专业是对外传播中华文化的窗口,是提高我国文化软实力的平台。各位积极分子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做一名优秀的对外汉语教师,脚踏实地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虽然积极分子培训班只有短短的一个月,但我们还是需要不断学习党的精神,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同时严格要求自己,为做一名合格的党员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