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讯】我院徐明斐、张海威老师在中央民族大学第十一届教师教学大赛中获奖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2-17 】

由校工会、教务处、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科研处、信息化建设管理处联合举办的中央民族大学“第十一届教师教学大赛”于2018年11月24-25日在文华楼举行,我院积极组织准备,选派徐明斐和张海威老师作为青年教师代表参赛,并取得优异成绩。在此次比赛中,张海威老师获二等奖和最佳教学演示奖,徐明斐老师获优秀奖,国际教育学院获组织奖。

国际教育学院取得佳绩,是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教学科研工作和教师队伍建设的结果。我院一直以来十分重视提升青年教师的课堂教学能力,通过各种形式和途径支持青年教师参加会议、培训班和工作坊,为他们在教学科研方面的成长提供机会、搭建平台。通过本次比赛,两位青年教师展示了我院教师的综合素质和教学科研水平,进一步提升了我院在全校教学科研领域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