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乐舞一动,国教辉煌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2-10 】

中央民族大学学生体育舞蹈比赛拉丁对列舞于12月8日上午在中央民族大学体育馆正式举行。此次比赛中,国际教育学院本科新生取得了全校第六的好成绩,为学院赢得了荣誉。参加此次比赛的学生分别是:赵子雯、韦璇、郑奕妙、王铭扬、张秋雯、许惠珍、那缘缘、廖丹、秦宇骄、唐宏、高玲艳、刘天怡、罗元东。他们以出色的表现赢得了现场观众的喝彩和评委的肯定。

比赛的成功离不开背后的努力,从11月5号开始到今天,我院大一新生在一次又一次的练习中不断地精益求精,打磨自己的每一个动作,关注自己的每一个细节,从表情到姿态,从个体到整体,体现了不断追求卓越,追求优秀的精神。队形变换丰富有序,队员舞姿曼妙精彩,将拉丁舞的舞态风趣、步伐活泼轻盈的特点淋漓尽致地展现了出来。“在现场时,我们很激动,一开始抱着最坏的打算去的,每个人都希望做的更好,为了多练习几遍,大家都没有吃早饭。”那缘缘同学说道。

另外,此次比赛的成功也离不开刘晓颖、赵欣、王轩、朱碧荷、徐绍蓉、张建鑫同学和耿美华学姐的帮助和支持。大家众志成城,团结一心,为国际教育学院又增添了一道靓丽的色彩。前路漫漫,我们任重而道远,扬起学院大旗,我们携手共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