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专题宣讲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2-05 】

为积极响应学校关于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号召,讲好爱国奋斗民大故事,2018年12月5日,国际教育学院特别邀请了中央民族大学“杰出育人奖”获得者,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优秀辅导员王海舟老师和北京市优秀教师、外国语学院刘雪莲老师为全院教职工进行宣讲。宣讲会由国际教育学院李锷副院长主持。

王海舟老师结合自己十年来的辅导员工作,讲述了自己立足岗位,爱国爱校,尽心尽力真诚服务师生,认真履行工作职责,把青春献给民大的感悟和体会。

刘雪莲老师结合自己担任的大学英语公外课程,畅谈了自己对立足岗位、做好本职、为人师表、立德树人的理解。讲述了自己带着教学热情和亲和力去指导学生,言传身教,向学生展示最好的自己,关注每一名学生的民大故事。

李锷副院长在总结发言中,对老师们的精彩宣讲表示感谢,号召国际教育学院全体教师向两位老师学习。自觉弘扬践行爱国奋斗精神,认真完成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立足岗位,脚踏实地,踏实工作,开拓创新,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为学科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